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紅塵饕居

当青春已成追忆,吃喝玩乐应为当务之急

 
 
 

日志

 
 
关于我

游戏于红尘海洋的尘儿。爱做梦爱幻想的傻瓜。安分不守纪的家伙。童心未眠的贪玩的皮蛋。好吃的馋猫。喜欢自言自语的话痨。在卑微的生活中发掘着快乐的愚婆。

网易考拉推荐

2012年圣诞节  

2012-12-31 15:35:39|  分类: 快乐节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俺家的圣诞树 ,礼物去了一批又来一批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孩子们小时候在学校做的镶了她们照片的圣诞饰物,我都收藏起来了。 每年过节的时候拿出来挂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累了, 来一杯咖啡,吃一块点心,解解疲乏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过节了,咖啡红酒苹果酒啤酒汽水,尽情畅饮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手忙脚乱的,第一轮上的都是粗菜,把大家给塞滴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丁太太这对slipper是自己织的哎。 上海人手特巧!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学真老师做的甜酸萝卜丝。 还算及格!因为其中一位北京籍的来宾说味道不错。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她说自己做的总有一股萝卜腥味(?)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俺请客的秘密武器就是卤水拼盘。嘿嘿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现在的孩子们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不停地在玩游戏。晕死!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大哥做了我最爱吃的烤羊排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小朋友收到心仪的圣诞礼物很开心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来客多,鞋子脱了一地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开礼物的时候最兴奋了!


 
今年虽然是偷懒,很多以红包代替圣诞礼物。 但还是花了不少精力。感觉挺累的。

小区的很多人家都把屋子里外装饰得美轮美奂的。 俺既懒又忙,今年还是没有装饰屋外。 只是将屋子里面布置了一下。 蓝蓝打着功课忙的旗号啥都不做。 米米喜欢圣诞节的气氛。 因而可以使唤她帮忙。 楼梯挂的彩灯也是米米自己的主意。

由于一些亲友还没来过我们的新家。 23号俺特地办了圣诞爬梯。 来宾四十多人。  很多食物是买的。 自己准备的有很多没有做出来。 一来买的食物已经太多,都叫我别再做了。 二来我也实在是累了。脚都痛啦。 干脆放弃了。最精致的几道菜没有上桌。 心里挺不好意思的。虽然大家好像都玩得挺尽兴的。 但在食物准备方面精致不足实在有欠周到。 有点失败感。嘿嘿!

这次爬梯的菜单:
自己做的:毛豆荚,卤水拼盘(牛腱,猪夹心肉,小鸡腿,蛋,豆干,海带,鸡胗),日式烧汁三文鱼,搅和搅和,蔬菜咖哩,韩式烤鸡翅,莲藕小炒, 蔬菜沙拉, 水果沙拉,糯米油饭,Red Velvet Cupcake, Yellow Cupcake, 懒人紫米甜豆粥。
买的:琵琶鸭,卤水鸭, 炸鸡翅,干炒牛河, 炒面,星洲炒米粉,炒饭

原本还备好料打算做:海鲜咖哩乱炖, 烤蜜乃虾,糯米鸡, 韩式粉丝,Chicken Caesar Wraps和Bacon-Wrapped Salmon or Potato Bites。 最后这些都没有做出来。只上了上面的那些大鱼大肉的粗菜。遭到一个老实的亲友批评。狂汗!2012年圣诞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最后食物剩了一大堆。 只好给亲友们分配任务一一打包带走。黎茵后来来电一个劲地说爬梯办得很成功。 可我心里知道只有黎茵这样要求不高个性宽容的人才有这样的感觉的。 其他大部分人一定觉得不咋滴。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2012年圣诞季节 - 塵儿 - 紅塵饕居  好与不好都过去了。 大家好像也开开心心的。开心就好。 吃啥就不重要的啦。俺自我安慰一下。嘻嘻!

这次虽然大哥帮忙做了靠三文鱼大姐也帮忙做了甜品。但海鲜虽然备好料却没有煮。变成大鱼大肉餐。 因为大家说食物太多,叫我别忙了。做下来聊天就好。 我也就尊敬不如从命了。 其实也真的是累了。这次的经验教训就是35人以上的爬梯一定要多请几个帮手。


圣诞节当天的家族聚会在二姐家举行。 我就只负责做水果沙拉和冬菇豆腐两道菜。 轻松多了。当晚也是闹到晚上8点多才回家。

  评论这张
 
阅读(441)| 评论(7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