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紅塵饕居

当青春已成追忆,吃喝玩乐应为当务之急

 
 
 

日志

 
 
关于我

游戏于红尘海洋的尘儿。爱做梦爱幻想的傻瓜。安分不守纪的家伙。童心未眠的贪玩的皮蛋。好吃的馋猫。喜欢自言自语的话痨。在卑微的生活中发掘着快乐的愚婆。

网易考拉推荐

Yoshi's Kung-Fu Show 狗功夫  

2015-04-24 13:15:17|  分类: 流水杂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Yoshis Kung-Fu Show 狗功夫 - 塵儿 - 紅塵饕居
 Yoshi 这跳跃英姿帅气吧?狗儿们可爱吧? 
Yoshis Kung-Fu Show 狗功夫 - 塵儿 - 紅塵饕居
  
Yoshis Kung-Fu Show 狗功夫 - 塵儿 - 紅塵饕居
  
Yoshis Kung-Fu Show 狗功夫 - 塵儿 - 紅塵饕居
 
虽然一再宣布咱家是宠物免访。但怕狗的偶今天还是经不起假大姐还是一再申请, 勉强向这两只训练无素的Pomeranian开放了我家的后院。结果假大姐这狗孙子一进门就撒了一大泡宣示主权(米米的话)。Yoshis Kung-Fu Show 狗功夫 - 塵儿 - 紅塵饕居 然后是没完没了地bark,bark,bark。。。。。。Yoshis Kung-Fu Show 狗功夫 - 塵儿 - 紅塵饕居

假大姐还吓唬俺说要把它留下来过夜。我笑回:”那我今晚要做香肉锅!“Yoshis Kung-Fu Show 狗功夫 - 塵儿 - 紅塵饕居 谁怕谁?Yoshis Kung-Fu Show 狗功夫 - 塵儿 - 紅塵饕居 

爱狗的亲们请别砸偶! 俺这只是想忠告狗爸狗妈们:带自家小狗孩去串门做客最好先教好礼貌规矩才好。Yoshis Kung-Fu Show 狗功夫 - 塵儿 - 紅塵饕居 俺对这对曾在假大姐床上大小便的狗宝贝们实在不太敢恭维。Yoshis Kung-Fu Show 狗功夫 - 塵儿 - 紅塵饕居  人家养狗他们也养狗。 咋人家的狗那么训练有素而他们家的狗就这么野性呢?Yoshis Kung-Fu Show 狗功夫 - 塵儿 - 紅塵饕居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5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